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世实难料

今天本来没想到要写部落格。。但是却在一大清早我收到了一封让我不能相信也暂时没心理准备传进我眼里的消息。。她竟然要结婚了。。这是个长篇又复杂的人生插曲。。

在不久前才在她的口里亲口向我述说她遇现任男友分手了,外表看似轻松欣然接受的事实的她,但是看在我眼里我能深深感受到她内心的挣扎与不安。。她开始学会抽烟了。。 酒精也开始往肚子里越灌越凶。。我的心也着急起来,看见我的朋友应种种问题而把自己搞到常挂着无精打彩的脸孔。 好好的一位女生有必要这样吗?我轻声地提醒她别吸那么多烟对身体不好。。但是换来的却是一句:“最近的我好烦压力好大”。



另一方女生的前任男友也是我们的朋友。。曾经是一起开开心心出游的一班朋友现在大家的脸虽然还是挂着一幅笑脸但却少了以前那么真的笑容。。因为大伙儿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回事。。 眼看在我的的眼里男生所为女生付出的不再是一笔一划,一言一句就能盛算得。。

在不久前,当他们刚提出分手时, 男方曾尝试挽留毕竟6年的感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是女方的不拘小节, 吊儿郎当使男生受尽爱情所带给他的折磨与煎熬。。但是男生从不曾多埋愿多几句。。我想他可能相信他的真诚等候能打动他深爱的女生。。很可惜,,天意弄人。。结果不是他想象中的完美反而把他弄得伤心欲绝。。

虽然我不是故事的主角但是我能体会到他的心有多疼。。每一次见到他总觉得一天比一天消瘦,,本来还以为他是在追赶潮流=减肥。。今天他一通电话让我完全明白。。 他的身体开始弱了起来, 少了以前一星期一次的羽球练习更显得他的疲惫。。体能的疲惫不再多说,, 再痛再疲惫的我相信也不是那还在滴血的一颗心。。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