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相同喜好 vs 臭味相投

交通大堵塞。。闷在车龙里,动弹不得。。
肚子也叽哩咕噜的叫。。
好歹的我们就展开了《美食大话题》
原来我们有那么多都喜欢吃的食物。。
一面说,口水一面的往肚子里吞下。。
幻想如果目前的情况之下,美食当前那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呀! (我想如果吃多少都不会肥的话, 饮食界赚定了)

我们喜欢吃同一家的板面。。
听我妈妈说她还在怀我时就开始光顾这家老字号了。。
每当说起时,无论肚子是多么的饱,我都还能吃的下一碗。。
平时的话, 我会叫《》的哦。。

我们相约一起去吃板面, 去打边炉, 去吃海鲜面。。
我想还有很多很多我们还没想到要一起去吃的东西。。
越说越开心, 但是事实是残酷的。。
吃太多的后果就是~~~肥!!

有谁能给个建议:怎么吃才会越吃越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