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捐血记

本月的18日(星期日)
第二次我接触的捐血活动。。
一向来都比较害怕针孔的妈妈。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与我和他同行。。前去捐血。。
为自己的妈妈加油打气。。
可怜的我,
护士竟然帮我插错血管。。
不怪的妈妈与他都捐满了一大包。。
而我的血液都流不够半包。。
过后护士往我这方向走来。。
再次把针插到更深处。。
感到一阵阵麻+痛。。
但是血液不再是沙漏的漫漫滴下。。
而是流出。。
很快的血袋终于满了。。
可以拔除针孔。。
休息休息。。
不能马上下床不然会感觉头晕。。
心想我这么一点点地付出。。
不算什么。。
顿时再次向起四川居民的痛楚。。
心里是多么的不好受。。
最近都不敢翻开报章。。
害怕看见血淋淋的死者及受伤者。。
我无能。。不能帮些什么。。
只告诉自己得珍惜一切。。


p/s:我的手有点瘀青,还有点肿。。 护士下次看好才在下针吧!!

2 条评论:

plumage 说...

對啊,我們小小的付出算得了什麽。。
想到那30万背後是一個個的名字,就覺得地球很殘酷。。。
30万耶。。。很多耶。。

翊雁 说...

这次真的感受到人类是多么无助的动物。。
敌不过。。敌不过。。
所以做人也别真的自以为了不起。。
我们只不过也是上天创造出来。。
面对一切掌控在它手中面对考验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