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独自

好想飞..像燕子自由自在的飞向自己所想到达的目的地 ..
好遥远.. 好遥远.. 那是多么的靠近也是那么的遥远..
想要到达目的地必须付出很多才能成功 ..
现在的我彷惘无助.. 想要得..想做的一切都还处于起点..
人类的一生就为生活而或着..
为工作而忙碌..
为他人而着急..
想活出自己并不容易..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认识我的人可能认为这么年轻就有这么老套的想法 ?
我不知道..不知道..
不想自己的未来是一片白蒙蒙的..
他人说我急性..说我顾虑太多..
人不是就为自己的未来奋斗?未来打算吗?
不觉得自己有错.. 但是时间上的限制让我少了很多的机会..
一天24小时..睡眠减去了1/3 的时间..
剩下的在办公室打拼..
再来就是拖着疲惫的身躯会自己得到巢..
再来还有多少时间是真的能让您增广见闻??

心里想要的是必须在天时地利的时候材能实现的吗?
还是有幸他人看见渺茫的您,给您个特别的机会才等于是朝您想要的道路的开始?
不懂! 看不懂! 听不懂! 也感受不懂!
轻轻的一切就那样的带过..
未来到底是怎样?
有谁能预测自己的未来?
有吗? 这的有吗?

您呢?
你找到自己未来了吗?
满意目前的您吗??
您甘心过着这样的生活吗?

自己的未来在那里?在那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