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命运掌握在谁的手里

人生如戏,父母把你带来这世界的那一刻您扮演的角色就是他们生命的宝贝。

日复一日,不管晴天或雨天他们对您的关怀是有增无减。

虽然如此,命运呢?是上天的安排,还是你能活出全新的你?

老人家常说:“一个人活多久, 吃多少是注定的 ”不知道您的看法有如何?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那是一名朋友常说的一句话。我举手举脚赞成。

今天的我想成为问题宝宝,有好多的疑问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真想找一名先知告诉我一切一切。凡是都有两面,你说东方好,我说西访赞。你说北方美,我能说南方艳。可以吗?如果是安排注定?我能拐弯,不跟着命运的安排吗?

他说我不能输,我承认。世界上有谁愿意成为永远的失败者?您想吗?我不想?

今天就让我做一天的好胜者可以吗?当然会是正面而不是相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