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那不是一门生意

爱情是盲的,情侣们都是以感觉开始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到最后在以理智的分析是否适合自己?理智?这个字眼适合出现在爱情的字典里吗?人类毕竟是有感情的动物。我们属于比较聪明的一类,当然也有做错决定的时候。。两个来自不同生活环境的人,当聚在一起时,那会是怎么样的火花?有灿烂的,也有灰尽烟灭的时候。情侣们是如何该好,把属于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发挥的伶俐精致呢?承诺,是美好的。但是当你无法完成您的承诺,那可能会变成中无法体会的伤痛。


感觉也很可恶,当你喜欢时,你说我对你很有感觉,我们能在一起么?当您所谓的感觉已经渐渐失去时,你潇洒的说一句,我不爱了。背后所付出的一切?得到的难道只是一潭冷水?虽然说,爱是无法计较、计算。如果要计较所付出的,计算该得到的回报,那就不算是爱。当你很爱时,地上捡起来的石头,你会说是还未琢磨的钻石,当你不爱了,天上的星星摘给你,你也说碍眼。

爱情背后的脊柱是信任么?一旦其中一方怀疑他的另一半,那么还有什么信任可言?再多的千言万语,也无法再挽回你对他那么点点的怀疑。可悲的是,他对她的怀疑竟是由第三者发现。这么样的故事,我想没有人愿意在继续下去,对么?


爱情是凭直觉,不是策略,那不是一门生意。不是给的最好的,你就能得到。

3 条评论:

K3lly 说...

愛情不是一門生意,但是一門學問。你可以愛得失去理智,但不要愛得太聰明,因爲太過精明的愛,到最後傷的是不笨的自己。

plumage 说...

真的,不能愛得太聰明,經過計算和計較的愛是不會浪漫和絢麗的。

既然愛就去付出,付出了就不要計較。因爲往往不是給得最多最好的就能得到。

翊雁 说...

我也希望他们能明白这个道理。。
人可以在很多方面表现的聪明,往往就是不好把聪明放在爱情。我相信爱情是中回到最初爱的简单的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