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Facebook 之心理测验

最近在facebook 里流行着一种好像心理测验的玩意儿。。可以说有趣,也可以说无聊。。哈哈。但是我也enjoy 其中。。

“你做每一件事都會有目標,結婚亦唔例外。你會計劃好你幾時結婚,結婚之後又會過咩生活,一切都響你嘅掌握之中。你對婚姻嘅態度,係一切都要跟計劃去進行,包括幾時生仔,生幾多個,同埋幾時要供完仔女讀書等等。如果另一半配合得到,你嘅婚姻生活應該算係幾美滿。 ”
哈哈。。真的。。在这方面我真的会打打算盘。。但是永远会被爱美丽小姐的一句话推翻,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是他的口头禅。。嘻嘻

“你對愛都算是重視,但不會把它看得太重~ ”
前半段对,我重视。。后半段,我不会把爱情看得太重,这个我也不懂得如何衡量。。

“選梅花的你,喜歡熱鬧,活像小孩子般愛玩,亦喜歡樂觀的人,適合 活潑的牡羊座或射手座、獅子座 ”
谢谢。。现在我的那个安娜达是射手座的,谢谢sally 的留言。。。


“選「祝福」的朋友妳太包容對方以放縱的方式讓對方享受自由的幸福。幸福指數80%:這類型的人很小孩子氣,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會自動把眼睛弄瞎,會對對方非常包容和放縱,只要對方快樂就好,即使自己犧牲也無所謂。 ”
是么???我包容??但是很多朋友回来给我的comment 都好像是说我在欺负他多过包容也。。这个得要问问当事人来回答了。。

“你是个强硬,善良,聪明又极度虚荣的人,你身上的这些特点,很难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所以注定你是个复杂而矛盾的多面体。你常常在真实的同时,暴入出你 虚伪的一面;又或者是在别人感觉你很实在的时候,流入出你虚荣的一面。让人觉得你实在太复杂太矛盾,但在大方向来说,是个很单纯的人。 ”
这个答案也显得很矛盾。。但是我也承认,我是个矛盾的人。所以,要做出决定,我会考虑很多。。。 critical thinking… 内心的恶魔与天使常常都在对话,分辨那个对那个错,但是到最后往往都没有答案。因为我选择不去想。。累。。。

“有創意,很有領導才能,做事積極勇敢、不畏強權。但過份好勝霸道,亦頗自我中心,不懂得體諒別人。 如圖所示,一個不畏強權的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扣頸猴瘤.. 由於好勝霸道,所以贏得世人的崇拜.. ”
好胜, 我记得之前去算塔罗时,那位小姐也曾说过我是一名好胜的人。只要不是过分,好胜不也是一种推动力么?那么才会不断前进。。努力向上。。霸道呢,看看那一方面咯,我还是有礼让精神的。。。。

认识我的人。。。你们又认为,上述的种种,说得对么??出炉的答案准确么?
相信你们都有玩开了。。你们得到的答案是否也满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