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凋谢的蔷薇


它生病了。
时而反应迟钝,
时而发出臭味,
他人都说我的位子臭烧焦味。
说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但是照顾你的妙方是什么?
不能让你累坏么??
起初我也不以为意。。
但是现在你好象病重了。
但是,我不能带你看医生。。哈哈。
所以唯有让你慢慢离我而去。
看看你能tahan 几久?
我会忍耐你的迟钝,就让你天天hang 下去吧。。
你慢慢,我也慢慢,让我们与时间赛跑。。。
慢慢凋谢。。。

2 条评论:

K3lly 说...

你是在说你的电脑吗?哈哈

翊雁 说...

真聪明。哈哈。。它很坏蛋,有时真拿“它”没办法。但是没有“它”我又不行。我们是一体的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