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真面目,假面具



谁没有真面目,假面具。

歌仔都有的唱。。


为了存活在这花花世界,很多人都难免戴着面具,迎接全新的每一天,唯有回到家才会是真正的自己。


你在他人的面前,不敢乱挖鼻子,虽然痒的发烧。也不敢大声放屁,虽然已经难忍。不是么?但是这一切都还不可恶。最可恶的是,出卖你的朋友,表面上的友好,背后的一切一切,您不懂。原以一颗真诚的心交的朋友,不知何时,变得背叛您的人。当初的一切,一起努力奋斗,演变成今天你们的天渊之别。


你和我说:你和他当初是多么的友好,好到不行。但是今天她出卖了你。你们说好要一起开补习中心,说好很多的一切未来。但是她背叛了您。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她静静的离你而去。有天,在通过朋友的口中得知她自己开了家补习中心,对你来说是晴天霹雳。我也不懂得如何安慰。


看见你那么的发奋,把自己的时间表添的满满的,为了是赚更多的钱。但是你输了友谊。再多的钱,也挽不回你们当初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友谊。那时多么的可悲。我问你:钱,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你沉默不语。但是我觉得我知道你心里的答案。


钱能让人看见你耀眼夺目的外表,以便遮掩你内心的不适。很可悲。。可悲。。心理,突然有种感谢上天赐我的简单生活,平凡。。我不要外表的光鲜,内心的伤痕磊磊,这会使人很累。心灵上的寄托,远胜你手中握着的金银财宝。


加油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给人出卖的心情真的不好受。在痛也要站起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