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张学友眼唱会即将来临

果然有天王的 架势演唱会票才刚开始售卖就已经要拍在后头 了。 但还是很庆幸 能买到。 哇哈哈。。

很可惜 当天 云顶 的房间都给人订完了我的睡 在街头? 不是啦 吗?? 一去一回可会好累 的哦。。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难道 还得流浪 街头 ?
冷冻很可怕, 云顶天黑了, 一定很冷冻, 手脚 是黑白的,
神啊,救救我吧。。。。。

哇哈哈哈。。。short 了。。。。。

2 条评论:

plumage 说...

你真的short了!語無倫次。。哈哈哈

誰叫張學友是歌神啊!

翊雁 说...

我沒有Short。。。 好啦我知道五月天才是名副其實的—————————————歌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