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

貴人相助

上帝會保佑我的, 啦啦啦啦啦啦。。。。

我BOOK到云頂的房間了, 那天不用冷死。。
我的同事SuPeiPei 小姐用了他的小叮噹万能卡幫我Book房間。 在此想向他表達謝意。 以爲她說不介意我把他的大名放上榜, 以借此機會出名哦。。。
不知當她看見我这麽樣形容她會有何反應????

好了這故事告一段落。。。

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我的男朋友生病了。。。 很可憐哦。。。 昨天我拿了很多衣服給他穿, 加上手套, 襪子, 欠一個冷帽, 不然他真的像個雪人。。。 哇哈哈哈!!! 剛打給他說好很多了那我也比較放心。。。。
願天上的星星把病菌帶到外太空那麽這世界就不會 有那麽多人生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