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2007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今晚的烟花开始绽放是就是时候向它说再见。。 心中还感觉到真的有那么的快就一年了吗? 如果你叫我回忆去年的特别节日我真的还可以感受的到那种气氛。。 但是转眼间就那么一年又到尾声了。。 时间用光阴似剑来形容真的没错。。
试问自己今年我有真确的保握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吗? 惭愧的内心回答是没有。。 我浪费了时间。。但是时间又浪费到哪里去呢??不知道也不清楚。。 但是虽然我暂时也还没有在那一方面有卓越的成就但是人不就是要吸取经验才能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吗?
梦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彩虹但是还离我好遥远。。 刚踏入社才发现这世界真的是有那么的大。。 你能认识到不同的人, 就让我用高、矮、肥、瘦 来形容我想也可以说是恰当的。。 我指的并不是身材方面而是他们的心态与想法。。 比如说他们有:
高=高人一等的梦想总是有点难以实现的但是凭着他们的信念他们相信自己能办的到。。
矮= 自卑对自己总是每信心常常在认为自己的短处总比别人多。。。
肥= 有这装满爱心的或者是被所爱的人用爱心吧自己的内心也宠到肥肥的。。
瘦= 世界上还有多少个孤儿少了自己爸妈的疼爱他们那瘦弱的身躯及空虚的心灵又有谁能来理解与体会呢??
今天一大早回到公司看见有几位同事都有新看头。有红红的衣服精灵想必是为了今晚放工就直接飞魄去迎接2008年的到来哈哈。。还有卷曲的头发, 也有笔直的长发。。大伙儿都为2008年来搞个新造型。。
每一年我都会与他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但是今年特别点他的区工作无法陪我,但也没关系,调皮的我早就想好当大家都在倒数3、2、1 HAPPY NEW YEAR是我会给他一通电话让他也有感染到一丝丝的欢乐气氛,算不错了吧。。 所以大伙也别再说我是野蛮女友咯。。 虽然我承认我在他的面前真的还蛮调皮的。。
现在是中午十二时距离晚间还有十二小时就让我们慢慢的为今晚开始倒数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