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送走了2007年, 迎接2008年

送走了2007年, 迎接2008年。。 在这一年的一开头就给了我一个不好的感觉。。
就在倒数的那一天就下起了毛毛雨, 雨水又下又停仿佛告诉大家在今年人生可能会有起有落的象征。。
欢呼声在2008年1月1日凌晨12时开始响起,烟花也在四周绽放着属于它们的光彩。。相似带给我们新希望。。每一年一看见烟火在面前绽放总有想流泪的感触。。因为就在那一瞬间, 一年里的回忆像是到戴我回顾一整年的点点滴滴。。 然后就储存在我的脑海里,从新在开多一个新的文件夹把2008年的开始再一一的累积储存进去。。
当欢呼声、尖叫声落幕后,尽在我的眼前出现了另一幕惊心的事件。当倒数结束准备前往停车场的我,在步行途中遇见了一群马来少年, 其中一位还在背包里取出了一支Spanar像是在开拍电影似的追打另一群马来少年。。 慶幸的是今天所派出道現場維持次序的警員還真多, 几位身穿便服的警察叔叔追了上去渐渐的在人海中消失了。。继续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 但是心里还是怦怦的跳。。和身边的朋友也有同样的感言就是现在的我们已不再属于疯癫,这种场合真的不太适合我们。。
上了车, 觉得安全的些,大伙儿也有点饿,凌晨2时, 乘坐可爱的Myvi 寻找2008年的第一餐,, 哈哈。。来到了一家老字号的肉骨茶。。记得这家肉骨茶是我一位小学朋友的家庭生意。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常在下课时都常玩追追, 想起来不禁在心里头笑自己当年的孩子气。。天真无邪, 无忧无虑真的很高兴。。
吃着吃着已经是,已经是三点了, 是时候回家了。。 打通电话:“ 多15分钟我就到家楼下了你下来吧。” “ 哦!”那时我的男朋友啦,今年他是无法陪我倒数惟有放工回家在家乖乖的等我回来。。 回到家了, 看见眼神迷蒙的他还真可爱来心里又有点怜惜他。。好像自己很不应该那么晚归。。搞到他单独的等我至深夜。。
轻轻的向他说声晚安。。。

2008年1月1日
本来是一个全新的早晨, 却因为某些误会及某些东西不翼而飞, 害我和我男朋友也有些不愉快的争吵。。虽然在吵,在骂得那个人是我, 但是当下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的情绪。。说着说着还哭了呢, 哭到自己睡着了也不知道。。
一觉醒来, 心情也平复了许多。。他向我解释, 尝试去明白, 了解, 互相体谅。。 原谅了他,,总是对这段情放很多很多的包容。。
今天也去了Midvalley, 血拼了一番心情當然更好咯。。。 哇哈哈!!

2008年1月2日
準備上班的途中竟然跌到了, 腳上還多了塊黑黑青青的東西就是所謂的黑青了。。还真倒霉。。但无所谓, 我,乐观的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请大家来跟着我说一遍,“明天会更好。。。。。”Yeah!!!

1 条评论:

plumage 说...

希望大家的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