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看星星

记得您陪我看星星的时候吗?
在沙滩上,微微的海风。。。
您把我轻轻的拥入您的怀里。。
倍感温暖,不管是心灵上或者是肢体上。
您的温柔总在我野蛮时表露无遗。。
您总是那样。。
疼爱着我。。
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那时永远的吗?
是吗?是吗?
您常说,别想太多。。
我们只需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我相信。。我相信。。
我们会有我们的将来。。

星星。。我相信。。
遥远的星星。。
有一颗。。
是看着您和我。。
他是在祝福我们的守护星。。
他守护着我们的未来。。

几乎每天的我。。
都会抬头遥望天空。。
星星努力的闪烁着。。
照亮我们。。
星星总是微笑的。。
无论遥远那方是多么的寒冷。。
它努力的表现自己。。
是那么的耀眼。。
我们也地如此。。
是吗?

我答应您,
而您也守着我们不是那么实际的承诺。。
未来的一天我们再来实现。。

您会永远陪我看星星吗?
牵引着我。。
拥我入怀。。
看着属于我们的星星。。
直到您我白发斑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