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豆浆油条

昨天的我再次抬头仰望天空。
看见那个特别耀眼的守护星。
您问我在看什么?
心里是那么的甜蜜。
因为我们刚吃了一餐即不是丰富但朴实的晚餐。
好久没那么的轻松享受一餐。
您和我共饮一杯豆浆。
让我想起林俊杰的一首 《豆浆油条》
不由自主地哼唱那首歌。
您和我谁在扮演豆浆?
您和我谁在扮演油条呢?
哈哈。。

记得当初您为了说要以后的生活过的更好,
还时常加班直到深夜,
您可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心疼您。。
但是您的性格比牛皮还要硬。。
说您很好,撑的住。。
但是您没发现您的肚腩凹了进去。。
幸好现在的您辞退了那份要人命的晚班,
不再工作至深夜才归来。


今天,
您说您肥了。。是我把您养肥。哈哈!
我说很好,恭喜您哦。。
说真的,喜欢在您用餐过后可以伸手按摩您那圆润的肚腩。
看您瘦巴巴的, 却顶着一粒小圆球。很可爱。
那是我给您的滋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