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复杂的心情

今天的您怎么了?今天的心情很低落,已经好几天没好好的开口聊。世界仿佛不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想逃避, 我想面对。但是这是一方单独无法去克服的问题。问题出现在两人之间。一人想要面对, 而另一个他却选择了逃避。虽然我不知道他打从心底想的是什么。但是,此刻的我想说,我难过。

。。。我怀念的是无话可说,我怀念的事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您的冲动。。。

向往开朗的我,开始不知该说什么来逗大家开心。见面感到尴尬。不喜欢这种不自在的感觉。很不舒服。几时那个自然的感觉会回来向我招手?我在这里盼望、期待着。。

开心与否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还是在你人生插曲的路人操控着?不管是在自己手里,还是他人的手里, 我最终还是希望您我都快了。在我的人生字典了,不希望有伤心的痕迹。只想把开心的画下、写下、记下。但是事实就是, 人类必须经历喜、怒、哀、乐。我也默默地承受了。但是希望我的能力范围, 我想我能掌握快乐。

成功?不同的人, 对这《成功》的字有不同的看法。某些人认为,达到您想要的等于成功,某些人认为,一件事办得比之前的纪录来的佳也等于成功。某些人的成功基于事业,某些人的成功基于感情,某些人的成功基于学业等等。。

现在的我, 好像不见得完成我任何一项《成功》,在漂浮的海洋。。想找到一片安全的海岸,那么我会靠岸。在来打好基础建立我自己的王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