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21岁

21岁的生日无惊但是却多了很多喜。。哈哈。。

好高兴哦。。生日的前几天已经有两串的庆祝典礼。。哈哈。。说到典礼好像有点夸张。。

让你们看看这个生日吃了什么啦。。肥死我了。。

首先,是和中学的几位朋友一起去OneUItaliancese用餐。。还记得早餐没吃,留着那个肚子希望你吃到什么特别美味的食物。。说实在的真的是饿到爆。但是很清楚自己的衰样,口说很饿,其实喝杯水在吃些东西肚子就开始涨了。。饱饱的感觉很快就。。你懂啦。。哈哈。。

为了不浪费就和2位美女一起share share咯。。3人叫了两份食物。。真满足。







*但是中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朋友的达达看见老鼠在另一张桌子地下爬过。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经理人看见我们左望王,右看看的,问我们发生什么事。我们说了出来,他们也恍了恍。建议我们换桌子,但是我们想不需要了反正都吃完了,不如忙上离开还个安心还好,呆在那都不懂几时老鼠会爬过我们的脚。。想起都毛骨悚然。

当然今天也少不了收到礼物。。

Hello Kitty的老鼠,真的很应景,刚刚吃东西看见老鼠,现在收到老鼠,正在怀疑是不是真的老鼠也被那么可爱的hello kitty老鼠吸引着想把它给搬回自己的窝里。。哼。。坏蛋的老鼠。。


另外一份是化妆品。。哈哈。。ERR。。是不是嫌我不够明艳动人,要我化妆出门才好见人。。哈哈。。很好笑,送我这份礼物的朋友,这么久没见。我多了少许的小女人味。。嗅一嗅,哪里有什么味道。。haiz。。


谢谢shi ting啦,谢谢ailin啦,谢谢lih ting啦,还有谢谢方飞机的chea chin啦,还有没办法到来的aimoi啦。等等。。

乘机会,当然少不了女人的喜好,shopping。。幸好还赶得及为自己添购几件新衣裳。。事后不早了该回家了。。啷。。啷。。电话来了。。男朋友放工都回到家了。。吹我快回家了。。bye bye。。。

故事还没完,

第二part的庆祝, 和公司的同事去PaviliaonTonyRoma吃午餐。。哈哈。。好像很奢侈那样,午餐也吃那么贵的。。真不好意识了。。

还是老样子,我们喜欢share share然后叫几种不同的食物,那么就可以尝尽各种美食。。哈哈。。

有美味的鸡排,


yummy的意大利面,

有薩律。。。

有Variety...


有让我解渴的sprite。。哈哈


快快乐乐的吃完午餐,就会office继续搏杀。。

还有还有精美的蛋糕,看到都不舍得吃。


谢谢你们。。

谢谢tracy啦,emily啦,kelly啦,sally啦, felice啦,peipei啦,BeeRoon啦,woowoo啦,阿sam啦,阿saili啦,阿jo啦,等等。。排名不分前后。。

第三part就是在家且蛋糕。但是蛋糕的样子已经被毁了。。可怜。。但是也很高兴啦。。谢谢mummy赞助的蛋糕。。谢谢你们与其我一起吹蜡烛。。

第四part,终于来到生日的正日了。。有什么生日愿望啊,不说给你们知道。。 等下不灵了。。Shhhh。。

今天来到Saisaki吃日本自由餐,不好意识没拍到照片,忙着吃都忘了拿出我的相机。。可恶的他们,竟然拿了人家的甜品充当蛋糕。。还不知道哪里找来的一根蜡烛。还大声地唱了生日歌。。羞死我了。但是心底还是很高兴感动的。。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达达啦,谢谢ah moi仔啦, irene啦, Eng Kiat啦,Sue啦,老Meng啦,Kah Hoe啦,一哥啦,Chocolate啦, CK啦,家仪啦,Winson啦,Weng 仔啦,阿Lam啦。。排名不分前后。。

买单时差不多一千块。。哈哈。。大家破费啦。。

来。。来。。来。。

看看我收到什么礼物。。

有可爱型的耳环。。

有温暖的围巾,有圣诞的感觉我超喜欢的。谢谢爱美丽和tracy。。


有闪亮亮的包包。。


有帅气的外套。。


有妈妈送的项链。。链呢?挂在颈上了啦。。


有贵了点的Apple Ipod 。。真不好意识要你一个人那么破费了。。


有我达达送的手提电脑。。

谢谢你们哦。。没送礼物的别不好意识,你们的到来我已经很高兴了。。

以为完了吗?还没呢。。还有Part5。。

哈哈,我们学院刚好有三位九月星。。

93号有我们的May姐,96号是我本人,99号是ewei小姐。。欢迎欢迎。。虽然我们是同月生但是却不是同年的哦。。猜猜谁是老大,谁是老二,谁是老幺???

小小的一个蛋糕,包含了大家的心意。。这个蛋糕别看它小小个,很好吃的哦。。


疯狂的乱拍几张照片,又是时候赶去上课了哦。。快快快。。哈哈。。

还有没有part 6 啊,那么要看我的姐妹淘咯。他们真的很忙。我们很难才找到适合的时间聚在一起。。放心。。有的话,我会update你们的。。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