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飢腸轆轆

相信是饿过了头的我们,疯狂似的夹了好几盘自己要吃的食物。。




看看兩位小姐。。。。

p/s:看的見我的手嗎?忙著吃咖哩雞。。

看准時機,可以開動了哦。。

哈哈。。搞到鸳鸯汤都混為一体。。

可以想象我们是多么的饿吗?

经过一轮的狼吞虎咽,开始腹胀了。。吃不下剩余的食物。。看见《为了避免浪费食物,本餐厅规定没剩余的100公克失去将罚RM5》看了不想吃也得继续吃。哈哈。。

两位小姐,一至说我只顾着笑沒吃食物,我有吃的okie。。哈哈。。你们才没有吃啊。。
笑到噢我们要死。真的很开心。吃了一顿那么饱的火锅。几时再来?我们可要吃别的哦。。尝尽天下美食。哈哈。。

7 条评论:

plumage 说...

你真的吃很少咯,我和tracy是證人。。。
你男朋友就吃很多啦,飽到~~~~~~~~~(到的音要拉很長。。哈哈)

所以我和tracy決定下次不要和你這笑婆吃火鍋。。
哈哈哈

翊雁 说...

那裏可以這樣。。哈哈。。我真的很盡量的往肚子裏塞了。。但是真的很飽嘛。。
下次吃別的吃別的。。

K3lly 说...

Zo Mak Kai 我没有份??? T_T

翊雁 说...

哈哈。。有机会的。。。。

匿名 说...

我来说句公道话。。

贝贝,明明你自己在下面那篇文章也提到喝杯水都会胀的肚子,你还敢抵赖?要不是你那么喜欢喝水,肚子就不会那么容易胀了啊!!我们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所以,以后和你吃东西,你都不准喝水!!

翊雁 说...

那么我很可怜。。我真的不可以不喝水。。有时也在想,自己到底是肥还是水肿

匿名 说...

收到mm的留言哦~

1.只是需要把您想买的产品名字号码,您的地址名字电话email我们thefacesecrets@hotmail.com.
2.如果有货,我们会告知共计多少和汇款资料。
3.mm汇款后通知我们。
4.寄出货件给mm。

~谢谢~